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5.03.03 Promotion

祝・200萬人突破紀念特別活動!

20150303_07.png

感謝各位對怪物彈珠的熱情支持。
承蒙各位的遊玩與推廣,怪物彈珠的使用者人數已突破200萬人大關!

為紀念現決定在3月舉辦「200萬突破紀念特別活動」
屆時各種內容豐富的關卡與特別活動都會陸續登場哦!

首先為您介紹在3月前半舉行的「元宵節特別活動」

20150303_09.png

■期間限定「天燈轉蛋」登場!使用「夢之玉」轉出「魔法巨星 娜娜(★5)」或★5降臨Boss角色吧!


20150303_08.png

期間限定「天燈轉蛋」登場!

可轉出元宵節活動限定角色「魔法巨星 娜娜(★5)」哦!

20150303_10.png

光屬性 ★5 魔法巨星 娜娜
技能是飛行,成功使出聚能射擊將附加妖精殺手L技能!

其他還能轉出各種如奧利嘉或稻荷、翡翠龍等降臨關卡中出現的Boss(★5)角色!
就連神化素材的Boss(★5)角色也可在活動中轉出哦!

「天燈轉蛋」是使用下列冒險或任務獎勵中取得的專屬道具「夢之玉」來遊玩的轉蛋機!

1個「夢之玉」可以轉1次「天燈轉蛋」!點選10連轉蛋的話就一定能轉出★5(可能是魔法巨星 娜娜or 降臨Boss)角色!

20150303_11.png

可遊玩「天燈轉蛋」的 專用道具「夢之玉」

▼可獲得夢之玉的冒險關卡

 ・元宵節活動特別冒險「實現願望的天燈使者」
 ・曜日限定冒險
 ・部分普通冒險關卡
  - 卡利恩提的噴火口
  - 高速之星
  - 緹耶拉之森
  - 大冰河吉耶羅
  - 鬥獸狂宴

※「魔法巨星 娜娜」的運氣上限為90。無法進化合成與神化合體。
※「天燈轉蛋」除了「魔法巨星 娜娜」或活動冒險中的登場Boss(★4)角色外,也可能轉出龜系怪物或塔斯系怪物。
※「夢之玉」相對於「每月登入獎勵」中獲得的「天后玉」是不同的道具。
※普通冒險中的夢之玉是在3月4日的更新維修完成後才會掉落

▼天燈轉蛋活動期間

 2015年3月5日(四) 0:00 ~ 3月16日(一)23:59止

■【夢之玉GET!】元宵節活動特別冒險「實現願望的天燈使者」(天燈萬經驗龜)現身!


20150303_12.png

元宵節活動特別冒險「實現願望的天燈使者」中會出現天燈萬經驗龜!
冒險關卡只有「上級」一種!

20150303_13.png

天燈萬經驗龜 火屬性

「夢之玉」也會在「過關獎勵(普通)」「速度獎勵」「運氣獎勵」中出現!
※請注意!「夢之玉」的掉落率非100%。

▼冒險出現期間

 2015/3/5~3/14

■每天登入獲得「夢之玉1個」與「寶珠1個」


20150303_14.png

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就可每天獲得「夢之玉1個」與「寶珠1個」!
使用「夢之玉」來抽「天燈轉蛋」吧!

▼獎勵發送期間

 2015年3月5日~3月9日

※可從收件箱中領取獎勵。
※登入禮每天只能領取1次。

■3/7~3/10的期間中,普通關卡的經驗值變2倍!


20150303_15.png

活動期間中,普通關卡破關後獲得的經驗值變為2倍!
趁這個機會一口氣提升自身階級吧!

▼經驗值2倍 特別活動期間

 2015/3/7~3/10

▼活動關卡

 普通冒險(全關卡)

■3/11~3/14 「運氣獎勵特別UP」特別活動!


20150303_16.png

活動期間中,冒險破關後"特別獎勵"中的「運氣獎勵」將比平時更容易獲得!

▼詳細內容

冒險破關後,"特別獎勵"中「運氣獎勵」的運氣值會在此期間限定活動中獲得特別提升。
運氣獎勵將以隊長原本的運氣值再加上「運氣
+50」的狀態為基準計算

※運氣值的上限是「極(99)」(寶箱最多出現2個)。

20150303_17.png

▼活動關卡

・「實現願望的天燈使者」
・ 部分普通冒險關卡
 - 「卡利恩提的噴火口」關卡
 - 「高速之星」關卡
 - 「緹耶拉之森」關卡
 - 「大冰河吉耶羅」關卡
 - 「鬥獸狂宴」關卡
・ 曜日限定冒險
・「三餐不如龜甲」
・「老馬經驗不如龜甲」

▼特別活動期間

 2015/3/11~3/14 23:59

■3/7~ 特別降臨冒險「從安眠中覺醒的虹睨妖刀」登場!快來取得新角色「傳說的妖刀 村雨」!


20150303_18.png

這次的降臨冒險方式與以往不同!
努力破關蒐集各屬性的冒險入場券吧!

其中的光屬性冒險入場券關卡難度為"超究極"・・・!

在此取得的「光刃 村雨」經過神化合體後將變身為「傳說的妖刀 村雨」!
你有辦法取得最終的「傳說的妖刀 村雨」嗎!?

20150303_19.png

光屬性 稀有6 傳說的妖刀 村雨

【「傳說的妖刀 村雨」的神化合體 必要素材】

20150303_20.png

【詳細檢視「傳說的妖刀 村雨」的取得流程!】

20150303_21.png

① 首先要挑戰「從安眠中覺醒的虹睨妖刀」(★5 闇刃 村雨)冒險!闇屬性的"村"是此關卡中的Boss!

② 破關後有可能取得「闇刃 村雨」!或是破關「究極」難度後有機會取得屬性"村雨"會出現的各屬性冒險入場券!但請注意!掉落率不是100%!其中光屬性的冒險入場券是最難取得的稀有品

(※請注意!無法在「極」難度下取得冒險入場券!)

③ 蒐集各屬性冒險入場券並進入該冒險關卡遊玩!目標是取得神化合體所需的各屬性"村雨"必要隻數!其中光屬性冒險入場券遊玩破關後取得的「光刃 村」最重要!附帶一提,光屬性冒險入場券的關卡難度是「超究極」!且只能以"無接關"(0接關)方式破關!

④ 準備好「光刃 村雨」與其他神化合體必要的各屬性"村雨",再加上2個獸神玉就能進行神化合體了!準備迎接傳說的妖刀 村雨的到來!

▼初次出現期間

2015/3/7 13:00~16:00 (初次降臨的時間特別延長至3小時!)

※3/7~3/15每天降臨!

▼「從安眠中覺醒的虹睨妖刀」冒險詳細內容

◎「從安眠中覺醒的虹睨妖刀」有「極」與「究極」2個關卡。破關後,「闇刃 村雨」有可能出現在「普通獎勵」「速度獎勵」「運氣獎勵」中,但掉落率不是100%。另外「究極」難度的「無階關獎勵」中「闇刃 村雨」的掉落率為100%。

◎各冒險入場券只能從「從安眠中覺醒的虹睨妖刀」的「究極」關卡破關後在「普通獎勵」「速度獎勵」「運氣獎勵」中取得。但掉落率不是100%。另外,在「極」難度關卡中不會掉落冒險入場券。

◎各冒險皆需消耗50體力才能入場遊玩。各屬性"村雨"會出現在各冒險入場券破關後的「普通獎勵」「速度獎勵」「運氣獎勵」中,但掉落率不是100%。另外,「無階關獎勵」中各屬性"村雨"的掉落率為100%。(破關後的各種獎勵不會出現冒險入場券。)

◎火・水・木的各屬性冒險入場券能進入的關卡難度只有「究極」一種,可使用寶珠接關。光屬性冒險入場券的關卡難度只有「超究極」一種。「超究極」關卡無法使用寶珠接關,只能以無接關(0接關)過關。各冒險入場券1張只能進入遊玩1次。另外,各冒險入場券無使用期限。

※想提升各屬性"村雨"運氣值只能以同屬性"村雨"進行強化合成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