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3.06 Event

新系列「絢爛大畫廊」 3月8日12:00準時藝術爆發!

10月前半_600-150.png

《怪物彈珠》又有新系列要登場了!2017年3月8日中午12:00,「絢爛大畫廊」轉蛋活動將會現身,一眾歷史上有名的畫家將會化身《怪物彈珠》中的角色,為各位彈珠好手的冒險填上豐富的色彩!

這個全新轉蛋系列中登場的三位新角色分別是「★5 葛飾北齋」、「★5 梵谷」和「★5 林布蘭」,而當中「★5 林布蘭」其實早於2月天后玉轉蛋時,早已偷偷優先登場過,有幸運的彈珠好手早就抽到了嗎?

―――――

「絢爛大畫廊」轉蛋活動開始

ba_gacha366_01.png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3月8日 12:00~2017年3月13日 11:59

▼轉出機率超大提升的角色:

新キャラ_purple.png

上述3位新角色轉出機率超大提升,轉出時各項數值(HP/攻擊力/速度)的「+值」都是MAX(進化前)。快把握機會,入手強力的新夥伴吧!

―――――

新角色數值大公開

3758.png

★6 激情的畫家 梵谷

進化版本的「★6 激情的畫家 梵谷」,只需18回合便能使用化身貫通型角色的Strike Shot;加上本身可以縮減Strike Shot回合數,讓她一個關卡中能多次發動突襲。技能方面她擁有阻停雷射,聚能成功的話追加發動反傳送 + SS回合縮減。咦,說不定某教皇潛藏在內心的黑暗可以由她來軀散也說不定......

IMG_0495.PNG

3759.png

★6 黑炎之畫聖 梵谷

「★5 黑炎之畫聖 梵谷」,其中一個神化合體後能夠將光屬性爆絕關卡ーー「福音不響的墮罪樂園」高難易度不放在眼內的角色。Strike Shot在命中敵人弱點後能夠爆發巨大傷害,配合她本身的貫通型性能可說是最佳組合。而「超爆炸」和「氣彈」的友情技組合,讓她在製造傷害和輔助隊友兩方面都很出色。配備反傳送技能。

IMG_0494.PNG

3752.png

★6 流浪的浮世繪師 葛飾北齋

「★6 流浪的浮世繪師 葛飾北齋」為「★5 葛飾北齋」的進化版本,Strike Shot是對初觸碰的敵人瞬間作出亂打,同時回復一定量HP,攻守合一。而他同時具備了「武士殺手L」技能、利用塔斯強化後超過35,000的攻擊力、貫通型這3種神器;他的筆將會比任何利劍都要鋒利,絕大多數的武士族敵人在他面前皆只是不堪一擊的玩偶。

IMG_0489.PNG

3753.png

★6 畫狂老人卍 葛飾北齋

聚能後能同時發動反風、水屬性耐性跟反板塊三個技能,「★6 畫狂老人卍 葛飾北齋」的技能組合可說是相當前衛新穎。只需12回合即能發動的Strike Shot,跟進化同樣,對初觸碰的敵人瞬間作出亂打,同時回復一定量HP。到底他的創新技能組合,在新陷阱漸多的新環境能有怎樣的發揮呢?彈珠好手們就要好好留意了!

IMG_0488.PNG

3755.png

★6 光之魔法少女 林布蘭

進化版本的「★6 光之魔法少女 林布蘭」,在聚能成功會同時發動反重力護罩跟反傷害壁兩個實用的技能,能夠對應很多不同的關卡。再加上友情技為「加速」的關係,似乎是個在未來爆絕關卡中能有發揮機會的強勁角色。而她的Strike Shot,能對最初碰觸到的敵人種族造成極大傷害,能視戰況選擇想爆發的對象。

IMG_0492.PNG

3756.png

★6 光之夜警隊長 林布蘭

另一方面,她在進行神化合體後會變成貫通類型,配合魔人殺手M + 反重力護罩的技能讓她搖身一變成為傷害輸出的MVP。擁有只要12回合便能發動的號令系Strike Shot,一個關卡中能夠多次發動號令,可說是相當實用。而由於魔人殺手M技能不用聚能的關係,「★6 光之夜警隊長 林布蘭」的友情技也能受惠。

IMG_0491.PNG

―――――

新活動冒險登場!

2017年3月8日起陸續推出下列新冒險關卡。突破新冒險關卡之後,有機會可以獲得下列角色!

ba_stage15250.pngba_stage15260.pngba_stage15220.pngba_stage15230.pngba_stage15240.png

―――――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指定角色們合體後會出現怎樣的「神化」呢!?一起親眼來見證吧!!

神化1306.png

―――――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