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4.04 Event

暗黑世界的文學!? 4月6日「暗黑幻想圖書館」大門開啟! 

ba_info_20170406_1.png

三位文學巨匠「★5 安徒生」、「★5 但丁」、「★5 莎士比亞」,將帶著他們從黃土下編寫的新作、從黑暗的深淵回歸!2017年4月6日中午12:00,全新系列「暗黑幻想圖書館」大門正式開!相信有部分彈珠好手,已經在日前看到過他們當中某位的面貌了吧?來,從無盡黑暗中出現的神秘書本,大家又有勇氣翻開嗎?

―――

「暗黑幻想圖書館」轉蛋活動開始

ba_gacha371_01.png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4月6日 12:00~2017年4月11日 11:59

▼轉出機率超大提升的角色:

ba_info_20170406_2.png

上述3位新角色轉出機率超大提升,轉出時各項數值(HP/攻擊力/速度)的「+值」都是MAX(進化前)。快把握機會,入手強力的新夥伴吧!

―――

新角色數值大公開

3802.png

★6 童話編織者 安徒生

能夠作為攻擊重心、於「渴望之盡頭的理想鄉」關卡中自由奔馳的「★6 童話編織者 安徒生」,能幫助彈珠好手們在面對火屬性爆絕級Boss「★5 阿瓦隆」時更輕鬆。此外聚能成功後發動的「聖騎士殺手M」+「反傳送」能力,除了「★5 阿瓦隆」外似乎也能在其他超絕關卡中發揮......

lbr_003.png

3803.png

★6 童話領導者 安徒生

「★6 童話領導者 安徒生」聚能成功後同時擁有「反重力護罩」和「掃雷者」兩個能力,此外友情技的「超強貫通導引彈 8」跟「大爆炸」的傷害同樣驚人。別忘記,他的Strike Shot能夠在強化自己速度的同時,對身邊進行電擊。記著,使用得宜的話,對敵人來說會是個腦袋的搬家日。

lbr_004.png

3808.png

★6 墓地的死靈使者 但丁

強勁的「電擊」友情技,再加上落雷追打系Strike Shot,使得「★6 墓地的死靈使者 但丁」不論在何種情況下,皆有極高的火力輸出能力。而她貫通型配合進食塔斯後達500km/h的高速度,擅長對Boss弱點進行連續攻擊。特別是在面對光屬性爆絕級Boss「★5 伊甸」時表現突出,有望成為MVP的其中一人。

lbr_001.png

3809.png

★6 死之新娘 但丁

和進化版本不同,反射型的「★6 死之新娘 但丁」擅長的,是各種讓敵人陷入痛苦的異常狀態攻擊。友情技「毒擴散彈 8」跟「光暈」在造成即時傷害、持續性傷害兩方面同樣有巨大貢獻;「亞人殺手」技能,讓她能於Boss跟牆壁的狹縫間進行致命背刺,將敵人拉進《神曲》作中提到的煉獄之中。

lbr_002.png

3805.png

★6 瘋狂的傀儡師 莎士比亞

魔族是一個相當常見的敵人種族,而能夠讓「魔族殺手M」技能在擊出友情技時得到同樣發揮,可說是「★6 瘋狂的傀儡師 莎士比亞」的強勁之處。再配合常用的「掃雷者M」技能,他可說是位不只屬於一個時代,而屬於所有世紀的魔族剋星。

lbr_005.png

3806.png

★6 扭曲的傀儡劇團長 莎士比亞

「★6 扭曲的傀儡劇團長 莎士比亞」是「★5 莎士比亞」神化合體後的角色,強勁的友情技不但能玩弄敵人的身心,新登場的Strike Shot更將他的魔爪伸到隊友的一方!使用Strike Shot後不但能大大強化自己的攻擊力,而且更能將隊友集合起來,能在下一回合以友情技進行壓制,亦可以幫助隊友逃離Boss的攻擊範圍。

lbr_006.png

―――

新活動冒險登場!

2017年4月6日起陸續推出下列新冒險關卡。突破新冒險關卡之後,有機會可以獲得下列角色!

ba_stage15320.pngba_stage15330.pngba_stage15340.pngba_stage15350.png

―――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指定角色們合體後會出現怎樣的「神化」呢!?一起親眼來見證吧!!

ba_info_20170406_3.png

―――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