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4.09 Event

4月11日新學期開始! 「魔法寶石學園 2 〜百華繚亂〜」

ba_info_20170411_1.png

校園鐘聲響起,全新系列「魔法寶石學園 2 〜百華繚亂〜」轉蛋活動,將於2017年4月11日的中午12:00開始!「★5 珊瑚」、「★5 琉璃」跟「★5 珍珠」三位角色強勢現身,助大家一同對抗各種超絕・爆絕級的強敵!不知道他們會否繼「★5 鑽石」後,成為彈珠好手們最愛的寶石學園角色呢?

―――

「魔法寶石學園 2 〜百華繚亂〜」轉蛋活動開始

ba_gacha378_01.png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4月11日 12:00~4月16日 11:59

▼轉出機率超大提升的角色:

ba_info_20170411_2.png

上述3位新角色轉出機率超大提升,轉出時各項數值(HP/攻擊力/速度)的「+值」都是MAX(進化前)。快把握機會,入手強力的新夥伴吧!

―――

新角色數值大公開

3840.png

★6 寶石應援團長 珊瑚

進化版本的「★6 寶石應援團長 珊瑚」,毋需聚能則可同時發動「反傷害壁」跟「鳥殺手M」兩個技能。換而言之,他在面對種族為鳥的敵人時,自己進行攻擊抑或友情技的「貫通鎖定衝擊波 6」都同樣能對牠們造成兩倍傷害。再配合進入反擊模式的Strike Shot,相信爆絕關卡「輪迴引導菩提樹之仙峽」會是「★6 寶石應援團長 珊瑚」能大顯身手的地方。

gr_004.png

3841.png

★6 生命的拳鬥士 珊瑚

至於「★6 生命的拳鬥士 珊瑚」,聚能成功的話能同時對應地雷跟重力護罩,加上本身是貫穿型角色的關係,讓她在某些特別需要收集地雷的情況下,能更自由翱翔移動,讓通關難易度下降。Strike Shot「赤紅的珊瑚碎擊」能針對敵人弱點作出決定性的打擊,連續擊中弱點的話傷害極高。

gr_002.png

3843.png

★6 寶石劍士 琉璃

外表冷酷的「★5 琉璃」其實有著一顆重視同伴的心。進化成「★6 寶石劍士 琉璃」後的他擁有「掃雷者M」,回收地雷強化效率一流外,聚能成功會同時發動「SS回合縮減」跟「異常狀態回復」兩個能力,為陷入異常狀態的隊友解困。Strike Shot「祕劍・琉璃蝶之太刀」只用12回合便能發動,藉「SS回合縮減」發動速度會更上一層樓。

gr_005.png

3844.png
★6 崇高的軍人 琉璃

火力特化型的「★6 崇高的軍人 琉璃」,Strike Shot在進行亂打後,會發動白爆炸攻擊作結;和一般的白爆炸一樣,能夠引發同伴的友情技。技能方面,聚能成功會發動「反傳送」、「獸族殺手M」跟「反板塊」三個能力,藉殺手的威能,能令獸族敵人鬼哭神號。

gr_006.png

3846.png

★6 魔法學園學生會長 珍珠

砲擊型的「★6 魔法學園學生會長 珍珠」友情技破壞力強勁,持有罕有的「友情技 ×2」也讓她這方面的價值得到進一步提升。Strike Shot「純粹理性的魔力解放」假如擊中敵人弱點的話,可以使敵人陷入麻痹,接下來安全地單方面對敵人繼續猛攻。

gr_001.png

3847.png

★6 無瑕的魔導師 珍珠

而「★6 無瑕的魔導師 珍珠」神化合體後,擁有的技能組合同樣稀有特別。雖然她的侵略性減低了,但在輔助隊友的方面得到特化。不論友情技「防禦提升」跟「大爆炸」、「阻停雷射」技能、連Strike Shot在胡亂毆打並擊飛最初碰觸的敵人後,還可進行HP回復。假如關卡的主要陷阱是重力護罩的話,相當適合帶「★6 無瑕的魔導師 珍珠」出戰。

gr_003.png

―――

新活動冒險登場!

2017年4月11日起陸續推出下列新冒險關卡。突破新冒險關卡之後,有機會可以獲得下列角色!

ba_stage15440.pngba_stage15450.pngba_stage15430.pngba_stage15460.png

―――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指定角色們合體後會出現怎樣的「神化」呢!?一起親眼來見證吧!!

ba_info_20170411_3.png

―――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