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4.18 Event

「天・地・人」集合 4月21日三國爭霸正式開始!

イベント告知.png

到了2017年4月21日 12:00,「瞄準目標!三分歸一統!」三國爭霸攻略正式開始!而除了昨天為大家介紹的三大任務外,遊戲內還有很多降臨關卡和特別活動,皆會在這次一一為大家解剖分析,讓彈珠好手們可以早日備戰。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4月21日 00:00~5月2日 23:59

▼最新戰況可留意:
最新戰況請點我

7位全新「三國志」轉蛋角色,現在先睹為快:

garo_003.png

★5 趙雲

garo_004.png

★5 孔明

garo_002.png

★5 孫夫人

garo_001.png

★5 周公瑾

garo_005.png

★5 虎姊妹

garo_007.png

★4 孫策

garo_006.png

★4 夏侯惇

ーーー

【天時】儲藏「寶珠」 每天登入勤練兵!

ログインスタンプ.png

活動期間中,只要登入遊戲就可獲得「寶珠」x1與「★4 司馬懿」 x1,彈珠好手們在活動期間內天天都能和「★4 司馬懿」相見。

▼贈送活動期間:
2017年4月21日 04:00~5月3日 03:59

ログインスタンプ_1.pngログインスタンプ_3.png

*期間中每天贈送1次,日期切換為每天04:00。
*登入印章的獎勵只能在活動期間內領取。

ーーー

【地利】以逸待勞 坐等敵將現真身!

看2017年4月21日的中午 12:00起,除究極外全新「激究極」跟「★5或以下角色」才能挑戰的冒險關卡,將會陸續出現。挑戰成功不但可以獲得期間限定5倍點數的「特別獎勵」,關卡本身的消耗體力也有折扣!當然,各關卡的Boss也有可能得到啦!「馳騁五丈原蒼之大將軍(★5 晉宣帝)」冒險關卡只有「激究極」一種難易度,而「翩然降臨孫吳的妖眼皇帝(★5 孫權)」關卡剛只有★5或以下的角色才能進入挑戰。

ba_stage13960.pngba_stage13970.pngba_stage13980.pngba_stage15560.pngba_stage14000.pngba_stage15570.pngba_stage15580.pngba_stage15590.png
▼「特別獎勵」、「消費體力減少」期間:
2017年4月21日 12:00~5月2日 11:59

▼「特別獎勵」、「消費體力減少」對象關卡:
・「炎之中華豪華全餐」(★4 滿漢全席)
・「貓熊乒乓冠軍賽」(★4 乒乓貓熊)
・「漆黑蠻勇的怒吼」(★4 兀突骨)
・「服侍孫家三代炎之老將」(★4 黃蓋)
・「偉大的袁家末裔」(★5 袁紹)
・「從南方大地而來的少年王」(★5 孟獲)
・「翩然降臨孫吳的妖眼皇帝」(★5 孫權)
・「馳騁五丈原蒼之大將軍」(★5 晉宣帝)

▼「消費體力減少」詳細:
・激究極 50 → 40
・究極  50 → 40
・極   35 → 28
・上級  25 → 20
・中級  15 → 12

*突破「翩然降臨孫吳的妖眼皇帝」冒險關卡後,「運氣獎勵」結算時會有「運氣+10」的效果。
*對象關卡保存後,必須於5月4日 11:59以前破關才可獲得「特別獎勵」。
*「馳騁五丈原蒼之大將軍」關卡中不會出現愛心(回復道具)。
*初次成功突破「馳騁五丈原蒼之大將軍」,可獲得初次過關獎勵「寶珠 x5個」。

ーーー

【人和】天賜「特玉」 招募三國武將!

三国志_トク玉.png

遊戲裡出現大量不同的任務,達成後可以得到特別道具「特玉」。「特玉」,是可以讓彈珠好手不消耗寶珠,用來免費抽這次陣容豪華轉蛋的道具!這次的特玉轉蛋活動中,只會出現「三國志」的角色;而彈珠好手們非常熟悉的人氣角色「★5 司馬懿」和「★5 諸葛亮」,也會在特玉轉蛋中限定登場。也許、可以得到珍貴的武將加盟也說不定啊!

tokutoku_base.png

▼任務挑戰期間:
2017年4月21日 00:00~5月2日 23:59

*任務報酬有限期,請在各任務挑戰期間結束後30分鐘內領取。
*若任務獎勵未有即時反映,請先回到遊戲標題畫面一次後,再進入任務一覽領取。
*忘記領取的獎勵日後不會補發。
*關於其他對象冒險關卡的詳情,可以在遊戲內任務一覽查閱。

ーーー

「蠻族之勇」 天・地・人之外的第四元素!?

在4月21日~5月2日的期間內,活動冒險「漆黑蠻勇的怒吼」與「軍神的赤紅砂嵐」的出現時間公會大幅增加!在上述關卡中獲得的「★4 兀突骨」跟「★4 賽特」,進化後都擁有「武士殺手L」技能,說不定是讓大家更輕易擊倒某碧眼小兒Boss的關鍵!?「漆黑蠻勇的怒吼」與「軍神的赤紅砂嵐」的出現時間,請大家在遊戲中的「活動時間表」直接確認!

而活動冒險中,成功突破對象冒險的「究極」或以上難易度,因應破關次數,可獲得相應的豪華過關獎勵。當然破關次數獎勵也是期間限定的啦!

▼「破關次數獎勵」:
・3次 → 該關卡Boss(進化前) ×3
・5次 → 該關卡Boss(進化前) ×5
・10次 → 獸神玉 x1個

▼「破關次數獎勵」對象關卡:
・「暴虐!魔王的闇黑霸道(究極)」
・「領導民眾的教團主幹(究極)」
・「月也迷惑愛憐之花(究極)」
・「浪淘盡!不敗的江東名花(究極)」
・「偉大的袁家末裔(究極)」
・「從南方大地而來的少年王(究極)」
・「翩然降臨孫吳的妖眼皇帝(究極)」
・「馳騁五丈原蒼之大將軍(激究極)」

ーーー

新角色「神化合體」素材一覽:

神化画像.png

ーーー

《怪物彈珠》「三國志」活動特設網頁: 這裡
「三國志」三大「特玉」任務率先揭秘: 這裡

ーーー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