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7.23 Event

迅雷猛擊之戰場 7月24日「戰亂的諸神黃昏」巨劫終焉...!

YUIKJNHJUI.png

全新轉蛋活動「戰亂的諸神黃昏」,將於2017年7月24日的中午 12:00現身!三位新角色「★5 詩寇蒂」、「★5 烏爾德」跟「★5 海姆達爾」在已進化成ver. 9.0版本的新生《怪物彈珠》中強勢登場。想在諸神的巨大劫難中存活下來?想在Battle of Ragnarok中千古留名?您,絕對需要他們的力量!


「戰亂的諸神黃昏」轉蛋活動開始

FGYHJNBHUI.png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7月24日 12:00~7月29日 11:59

▼轉出機率超大提升的角色:
HJKMNJIK.png上述3位新角色轉出機率超大提升,轉出時各項數值(HP/攻擊力/速度)的「+值」都是MAX(進化前)。快把握機會,入手強力的新夥伴吧!


新角色數值大公開

bor_0001.png

6 未來之女神 詩寇蒂

進化後的6 未來之女神 詩寇蒂」,擁有「機械殺手L」跟友情技 ×2」的雙技能組合,殺手效果在發動時攻擊力上昇 2.5倍,對機械族可以造成相當可觀的傷害。特別是後者,跟友情技超強隕石」是非常強勁的搭檔,能夠發出2發隕石。而由於「機械殺手L」不用聚能也會發動的關係,友情技跟Strike Shot都同樣會有殺手效果。Strike Shot方面,只用13回合就能使出亂打並以雷射作追擊。
掌管未來的女武神憑強勁實力主宰的,不單單是此次激戰,還主宰了自己的未來!

ragna_0006.png

bor_0002.png

6 戰姬神 詩寇蒂

「戰姬神」絕非浪得虛名,特別是在最新木屬性爆絕Boss「★5 馬格梅爾」的關卡中,能在戰場發揮異於常人的實力。
「★6 戰姬神 詩寇蒂」在神化後,聚能成功時同時發動「飛行」、「異常狀態回復」跟「反傳送」這三大技能,,能夠帶進的高難易度關卡相當多。單是能讓隊友從異常狀態中回復這一點,已經讓攻略方式的自由度大增,關卡中能作的選項增加之餘保持讓自己處於有利的狀態。友情技組合的「攻擊力提升」、8方向雷射S」和能使敵人弱點露出的Strike Shot,都是讓高火力隊友戰力更上一層樓的利器!

ragna_0002.png


bor_0003.png

6 往昔之女神 烏爾德

另一位掌管過去的女神ーー「★6 往昔之女神 烏爾德」,實力強大霸氣外露之餘同時不失優雅。「反傷害壁」及「反傳送」兩個常會派上用場的技能,讓她在很多不同關卡也能發揮長處,而本來是貫通型的她,Strike Shot可令傷害壁、重力護罩、傳送、地雷無效化,以最直接簡單的方式對敵人輸出可怕傷害。再配合「超爆炸」友情技的威能,能提升隊伍的整體火力;是個較為全能型角色。

ragna_0005.png

bor_0004.png
6 織成神 烏爾德

強勁Boss,在「6 織成神 烏爾德」的面前也會化成歷史過去的一頁。
聚能成功後,「6 織成神 烏爾德」同時發動「弱點殺手」跟「反板塊」兩個讓人聯想到某火屬性爆絕關卡的技能;針對弱點的「弱點殺手」技能假若遇上弱點傷害倍率提升的強敵,可讓彈珠好手們發現這角色的價值所在。
友情技是讓隊伍挑戰變得更有利的「防禦力提升」、「大爆炸」組合,先保持優勢、立於不敗之地再思考如何反擊。Strike Shot比較特殊,使用時角色會先變成貫通型,在碰到牆壁後變回反射型,身處距離Boss較遠也能藉這Strike Shot調整位置入楔搶攻

ragna_0001.png


bor_0005.png

6 眾神之守衛 海姆達爾

在諸神的黃昏傳說中最後倒下的神,名為「海姆達爾」。
這位強韌的神明,除了傳說中擁有不知疲憊為何物的身體跟過人視力外,在《怪物彈珠》中也是實力驚人的。進化版本的
6 眾神之守衛 海姆達爾」,技能方面分別有「反重力護罩」、「反風」,能對應較新的關卡;比如說「★5 該隱」跟「★5 黃泉」都是他適合一戰的高難易度關卡Boss。友情技「超強貫通導引彈 8」能作出強攻,Strike Shot能使碰觸到的敵人失去「重力護罩」,在支援面來說也相當稱職。

ragna_0003.png

bor_0006.png

6 白神 海姆達爾

神化版本的6 白神 海姆達爾」,同時擁有「反魔法陣」跟「封魔M」兩個較新穎的技能,能對種族為「魔族」及「魔人」的敵人作出壞滅級的打擊。假如隊伍中擁有複數「6 白神 海姆達爾」的話,作為「★5 該隱」關卡的高速特攻戰隊也有極高的戰略價值。
「封魔M」同時讓友情技及Strike Shot的威能開花,「超強貫通導引彈 8」及「超強隕石」皆是火力一流的友情技,昇華後主宰局勢的能力更強。雖然在《怪物彈珠》中沒機會重演傳說中「海姆達爾 vs 洛基」的戲碼,但是「6 白神 海姆達爾」的實力之高卻是不容否定的。

ragna_0004.png


全新降臨關卡一覽

ba_stage16070.pngba_stage16060.pngba_stage16050.pngba_stage16040.png
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指定角色們合體後會出現怎樣的「神化」呢!?一起親眼來見證吧!!

RTYUIO.png

―――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