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6.10.20 Event

【期間限定轉蛋】前三次10連抽保證出現★5新角色!10月21日(五)12:00起「怪物彈珠Halloween」轉蛋開跑!

前三次10連抽「保證出現」1體或1體以上限定新角色──白雪公主璃雪α(★5)、茨木童子α(★5)、貝多芬α (★5)!

請不要錯過保證可以入手新角色的絕佳機會!!

cd1019.png

怪物彈珠的角色們換上萬聖節造型!於期間限定轉蛋「怪物彈珠Halloween」登場!!

請特別留意,「怪物彈珠Halloween」限定角色,於活動結束後不會再度出現!請務必把握活動時間!



▼轉蛋期間
2016年10月21日(五)12:00(系統維修後)~10月31日(一)23:59

▼「怪物彈珠Halloween」限定新角色
光屬性 ★5 白雪公主璃雪α◆◇
水屬性 ★5 茨木童子α
闇屬性 ★5 貝多芬α ◆◇

※以上有◆標記的角色在「進化合成」後、有◇標記的角色在「神化合體」後具有「聚能射擊」。
※以上3位角色皆能進行「神化合體」。



轉蛋期間中,3位限定新角色的轉出機率超大提升
所轉出的新角色各項數值(HP/攻撃力/速度)都是「+值」MAX(進化前)轉出!

※而且轉蛋期間中,前三次10連抽「保證出現」1體或1體以上★5限定新角色(白雪公主璃雪α、茨木童子α、貝多芬α )!※

請不要錯過保證能夠入手限定角色的大好機會!



※「白雪公主璃雪α」和「白雪公主璃雪」「森林歌姬 白雪公主璃雪」「仙境之森的白雪公主璃雪」強化合成可以提升運氣值
※「茨木童子α」和「茨木童子」「羅生門之鬼 茨木童子」「一条戻橋之鬼 茨木童子」強化合成可以提升運氣值
※「貝多芬α」和「貝多芬」「樂聖 貝多芬」「不滅的音靈貝多芬」強化合成可以提升運氣值



※轉蛋內不會出現的角色:
【獸神祭限定角色】烏列爾、雅格娜姆特、雅格娜姆特X、愛麗絲、妲己、天草四郎、南丁格爾
【超獸神祭限定角色】路西法、史特萊克、卑彌呼、神威、加百列
【水之遊宴限定角色】達太喵
【綠色幻想限定角色】亡命兔Ltd.
【Red Stars限定角色】曹操
【光與闇的饗宴限定角色】傑奇&海德




■「怪物彈珠Halloween」限定新角色各項數值大公開!


【白雪公主璃雪α】

s_rthrth1019.PNG

【繃帶護士 白雪公主璃雪α(進化合成)】

・速度相當快的角色。技能是全屬性耐性,可以減少來自各個屬性敵人的傷害。
・友情技的超強貫通擴散彈 EL3可不受距離影響攻擊遠方的敵人。

s_prhtk1019.PNG

【死神歌手 白雪公主璃雪α(神化合體)

・和進化一樣都是速度很快的角色。技能的神殺手M對神族的敵人可以造成2倍傷害,在超絕關卡「天地開闢的始神(伊邪那岐)」、「森羅萬象的特異點(摩利支天)」等都可以大顯身手。
・友情技的「毒霧」在對付蠍子等小怪將事半功倍。

s_rththr1019.PNG

【茨木童子α】

s_oirejg1019.PNG

【魔幻女巫 茨木童子α(進化合成)

・攻擊力和速度都相當高。友情技的「全屬性導引彈25」也能輕易處理蠍子等小怪。幾乎所有有傷害壁的火屬性關卡都可以帶去挑戰。
・擁有可以提升攻擊力,而且不怕各種陷阱的Strike Shot,配合貫通類型可以來回攻擊BOSS弱點,造成極大傷害。

s_oeirgj1019.PNG

【血腥虐殺 茨木童子α(神化合體)】

・攻擊力非常高,大範圍的白爆炸友情技可以誘發夥伴的友情技。
・Strike Shot「朝著狙擊方向發射雷射並以導引彈追擊敵人」可以同時攻擊瞄準方向的BOSS及小怪。

s_ergrthj1019.PNG

【貝多芬α 】

s_tyfdgfn1019.PNG

【死之樂聖 貝多芬α】

・擁有非常稀少且珍貴的三種殺手技能:幻獸殺手M/獸族殺手M,龍族殺手M(聚能射擊成功後)
・友情技的6發隕石可以處理小怪,Strike Shot使用得宜還可以對BOSS造成大傷害。

s_dbtymku1019.PNG

【墳場的貝多芬α】

・聚能射擊成功,每撞擊一位夥伴就可以減少自己的Strike Shot回合次數一次,較容易多次使用Strike Shot。
・Strike Shot可以提升自己的力量和速度,攻擊BOSS弱點還可讓BOSS麻痺,3回合無法動彈。

s_drtym1019.PNG


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
指定角色們合體後會出現怎樣的「神化」呢!?一起親眼來見證吧!!

uk1019.png



※關於可獲得神化素材角色的關卡,請參閱此公告:

【期間限定活動】10月21日(五)中午推出「怪物彈珠Halloween」萬聖節活動!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