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像焰蓮他們一樣,用遊戲擊退怪物吧!

有更新哦!
你知道嗎?動畫中焰蓮他們操縱的遊戲怪物彈珠,在現實生活中是真實存在的哦!快來一起並肩作戰,擊退怪物吧!

怪物彈珠遊戲內登場的動畫角色

怪物彈珠遊戲裡面,不僅會出現動畫中的角色,還有動畫中看不到的角色型態!
收集進化素材或神化合體怪物,就可以合成出自己喜歡的角色喔!

台灣篇動畫角色在遊戲中的視覺圖大公開!

可以在遊戲內獲得「怪物彈珠動畫 台灣篇」中出現的角色喔!而且還可以聽到激動人心的動畫原版聲優配音!快來看看遊戲內的樣子吧!

動畫角色視覺圖

Character List

    一起來玩怪物彈珠吧!

    怪物彈珠是操作簡單,爽感十足的動作類遊戲!只要一拉一放,撞擊敵人即可!利用牆壁反射,撞擊隊友,擊倒強敵!和我們一樣與夥伴並肩作戰,多人遊玩打翻敵人吧!
    本大爺也來教你們吧!跟著這個圖片的箭頭,試著拉拉看吧!
    跟著這個圖片的箭頭,試著拉拉看吧!
    將角色往後拉再放開,撞擊敵人!

    現在下載遊戲就可獲得期間限定豪華新手禮包!

    限定活動時間:2017年8月1日〜9月3日

    本大爺等著你們哦!我們約好了對吧!

    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8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iPhone 5的最新版本 /Android4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