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物彈珠 <MonsterStrike> TOP

怪物彈珠×蛋黃哥 第3彈

9月6日 更新信息

2017年9月8日(五)12:00 ~ 9月24日(天)23:59

有4沒事都要玩! 馬上下載來玩!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8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iPhone 5的最新版本 /Android4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

覺得看文章很累的話就看這個吧~

合作活動什麼的真累~ 就讓本大爺來幫你吧!因此 蛋黃哥和小火龍決定聯手!?結合2人的力量讓合作活動好玩起來!在合作期間內登入遊戲或完成任務 就能獲得蛋黃哥&小火龍3體喔!

※任務獎勵的領取期限,截止至合作活動結束2日後的9月26日23:59為止。在領取期限內突破保存關卡,也視同完成任務。

蛋黃哥・・・不對!是壞蛋哥降臨!? ※壞蛋哥是大幅超過有效期限,壞掉了的蛋。

沒想到壞蛋哥竟然裝扮成那位人氣降臨角色,並作為這次的敵人登場!

第1彈、第2彈的合作活動角色也會復刻!趁活動期間內入手吧!

第1彈
第2彈
合作活動詳情請看

台灣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與怪物彈珠推出合作活動囉! 只有在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才能玩的地區冒險也進行中!務必來親身體驗地區冒險的樂趣喔!活動期間:2017年9月8日(五)〜9月24日(日)

本大爺也會在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登場!
餐廳合作詳情請看預約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