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6.11 Event

黑暗 vs 正義戰隊的後裔之戰 「參上!貝比亞克團」6月14日結成!

GYHUJNBH.png

這個名為「參上!貝比亞克團」的全新轉蛋活動,將於2017年6月14日的中午 12:00現身!三位全新角色「★5 莫古滴嘎」、「★5 貝比亞克」跟「★5 安東尼・D」在遊戲中亮麗登場。加入貝比亞克團一同冒險,在《怪物彈珠》稱霸成為總統吧!

―――

「貝比亞克團」轉蛋活動開始

.

BHVCTGVCGYG.png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6月14日 12:00~6月19日 11:59

▼轉出機率超大提升的角色:
NJKMNBJ.png上述3位新角色轉出機率超大提升,轉出時各項數值(HP/攻擊力/速度)的「+值」都是MAX(進化前)。快把握機會,入手強力的新夥伴吧!

―――

新角色數值大公開

.

eva96.png

★6 挖掘型探索機械 莫古滴嘎

進化後的「★6 挖掘型探索機械 莫古滴嘎」,假如聚能成功的話能同時發動「掃雷者M」、「幻獸殺手M」及「反魔法陣」三個技能。她不但能在與地雷跟魔法陣氾濫的關卡中活躍,其「幻獸殺手M」也相當適合在剛出現不久的激究極關卡「在仙境中沈眠的兇龍」中大活躍。友情技「散彈槍」不但在對付蠍子時效果很好,面對Boss時也能近距離大量輸出傷害。強勁的Strike Shot「超時空鑽射」只需25回合便能使用,發射巨大飛彈將大範圍的敵人捲入爆炸中。目前持有「反魔法陣」技能的角色不算太多的環境來說,相當期待她在未來的關卡發光發熱!

TYUIJGFYUI.PNG

evaaa.png

★6 天才技師 艾米爾・佐爾格

至於神化版本的「★6 天才技師 艾米爾・佐爾格」,單看她的「反傷害壁」及「幻獸殺手EL」技能組合大概很多彈珠好手都猜到了......對!「★6 天才技師 艾米爾・佐爾格」是位相當適合對付爆絕級Boss「★5 蓬萊」的角色!
不單如此,8回合即可發動的Strike Shot「究極武器Z」不但能提升自身的速度跟力量,還能無視板塊存在自由移動,在「★5 蓬萊」關卡中便於調節位置和逃離死角。而友情技的「超強隕石」可對單體小怪與BOSS造成大量傷害,
副友情技「貫通擴散彈L2」可攻擊至遠處的敵人,她可說是位不論攻守皆非常全面的角色。

POJHJ.PNG

evabb.png

6 小不點總統 貝比亞克

「★6 小不點總統 貝比亞克」擁有著讓隊伍逃離危機、單方面對敵人造成傷害的奇技;Strike Shot技能能夠使碰觸的同伴3回合內受到的攻擊無效化,再配合本身的「SS回合縮減」技能,能夠讓她在一個關卡中多次使用Strike Shot,令闖關變得更有利。當然不得不提,由於她是貫通型角色的關係,碰觸到所有隊友是件比較簡單的事。
除了上述的Strike Shot外,擁有「阻停雷射」技能、加上範圍廣的友情技「超強毒擴散」令她的輔助性能更上一層樓。

RFTYUHGVGYHJ.PNG

eva_ee.png

★6 覺醒的總統 蕾迪亞克

同時持有「反傷害壁」和「反傳送」兩個實用技能的「★6 覺醒的總統 蕾迪亞克」,有著「★6 小不點總統 貝比亞克」所沒有、極具侵略性的另一面。能對廣範圍同時攻擊的友情技「倒轉爆散彈」,配合其砲擊型的特性能讓這友情技的更具威脅;另一個友情技「爆炸」能誘發同伴友情技能這一點,也使整體的傷害輸出量變得更高。Strike Shot使出時,每次碰觸到敵人也會發動爆炸,假如能連續擊中Boss多次的話,單是爆發的傷害已經能讓人驚艷。

ER%^&IUHG.PNG

evacc.png

★6 敏銳的參謀 安東尼・D

「飛行」、「反風」......再加上聚能成功時發動的「反板塊」,同時配備三個新世代技能的「★6 敏銳的參謀 安東尼・D」,是位在未來環境中相當有潛力的角色。而砲撃型的身體,跟垂直雷射EL友情技的組合良好,作為砲台「★6 敏銳的參謀 安東尼・D」的性能可謂相當令人滿意。而他只需8回合即可發動Strike Shot,強化自身能力之餘同時進入反擊模式,可在一個關卡中長期以重火力強化的姿態助攻。

RTYUIOP.PNG

eva_dd.png

★6 剛毅的獸人 安東尼・D

「★6 剛毅的獸人 安東尼・D」跟進化合成版本不同,失去了人類外觀的他,換來更多輔助團隊的手段。除了「反重力護罩」使得他可以在移動上更來去自如,能在隊友角色前擔任肉盾一職;時而以「阻停雷射」技能為隊友護航、時而讓友情技提升同伴的防御力,防守能力一流!
但以為他只懂得防禦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能量環系友情技、加上可以雷電追擊敵人的Strike Shot,以行動告訴敵人:「觸怒他的下場可不好過」!

dddd.png

―――

全新降臨關卡一覽

.

HUIJJKM.pngHJMNJM.pngHUIJNHJK.pngGHJNBHJN.png

―――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.

指定角色們合體後會出現怎樣的「神化」呢!?一起親眼來見證吧!!

BNJKMBHJ.png

―――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