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7.02 Event

古今中外巾幗英雄齊集! 「勇氣女孩」系列7月3日氣勢登場

ba_info_20170627_1.png

全新轉蛋系列「勇氣女孩」加入《怪物彈珠》的大家庭,2017年7月3日的中午 12:00現身《怪物彈珠》!「★5伊麗莎白一世」、「★5巴御前」跟「★5卡拉米蒂・珍」三位女豪傑在遊戲中登場。除了漂亮臉蛋外,同時具備強大的戰鬥能力也是她們的魅力所在!

―――

「勇氣女孩」轉蛋活動開始

.

gacya_banner.png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7月3日 12:00~7月8日 11:59

▼轉出機率超大提升的角色:

ba_info_20170627_2.png

上述3位新角色轉出機率超大提升,轉出時各項數值(HP/攻擊力/速度)的「+值」都是MAX(進化前)。快把握機會,入手強力的新夥伴吧!

―――

新角色數值大公開

.

ep4229.png
★6 無敵艦隊之擊破者 伊麗莎白一世

除了目前現有的Boss「★5 伊邪那岐」、「★5 摩利支天」之外,還能對未來出現的新超絕級Boss迎頭痛擊,是「★6 無敵艦隊之擊破者 伊麗莎白一世」的最大特色。擁有「反傷害壁」和「神殺手M」兩個技能的她,能有效對神種族的敵人作出痛擊;特別受惠於她是貫通型角色的關係,假如處身於板塊的之間,能對弱點造成極密集的傷害。加上可以讓「傷害壁」、「地雷」、「傳送」跟「重力護罩」無效的Strike Shot只需12回合便能使用,相當具靈活性。

bravegirl_001.png

ep4230.png

★6 榮光之女王 伊麗莎白一世

至於神化版本的「★6 榮光之女王 伊麗莎白一世」,假如聚能成功的話能同時發動「反傷害壁」、「反風」和「異常狀態回復」三個技能。這造就了她適合挑戰「輪迴引導菩提樹之仙峽」的角色特性。此外,珍貴的「異常狀態回復」技能也是挑戰霸者之塔的利器,收歸旗下的價極高。她友情技「反射交叉雷射L」跟「白爆炸S」的組合,波及範圍極廣。即使輪到隊友移動的回合,仍能作為主力貢獻巨大傷害。

bravegirl_002.png

ep4232.png

★6 一人當千的女豪傑 巴御前

「★6 一人當千的女豪傑 巴御前」不用聚能已能同時發動「掃雷者M」跟「水屬性殺手」的技能,讓她友情技的「超強反射擴散彈 EL3」能得到殺手效果,面對水屬性的敵人時能作出巨大破壞。這個名為「強力武者亂斬」的Strike Shot,能讓她進入防彈狀態。加上如果能完美運用聚能成功發動的「SS回合縮減」技能的話,一場戰鬥中能多次使用Strike Shot,有利彈珠好手創造出一個攻守合一的環境,更順利挑戰各種降臨。

bravegirl_003.png

ep4233.png
★6 無雙之特攻隊長 巴御前

而「★6 無雙之特攻隊長 巴御前」,則是「★5 巴御前」神化合體後的另一個姿態。同時具備「反傳送」和「反重力護罩」的她,可以對應很多關卡出現的主陷阱,換句話說很多降臨也有讓她上陣的機會。屬於砲擊型角色的「★6 無雙之特攻隊長 巴御前」,能讓大量發射的導引彈得到超乎想像的強勁發揮,不論是「疾馳水上天叢雲之皇子」、「月落夜沉永恆夢的女神」一類超絕降臨,抑或是霸者之塔都是她能有好發揮的主場。

bravegirl_004.png

ep4235.png

★6 平原女王 卡拉米蒂・珍

傳說裡頭,軼事充滿疑團的「★6 平原女王 卡拉米蒂・珍」;其強勁的實力在《怪物彈珠》中可是貨真價實的!不用聚能已可發動「反重力護罩」和「反風」,這個新舊世代融為一體的技能組合,見證了主流陷阱的變化史。砲擊型的友情技威力高,Strike Shot威力更高。使用時她會在牆壁設置機關槍,破壞力強橫;屆時敵人不管手裡拿著怎樣的好牌,在「★6 平原女王 卡拉米蒂・珍」的強攻之下,大概都只會成為死者的手牌吧?

bravegirl_005.png

ep4236.png

★6 召喚風暴之女 卡拉米蒂・珍

持有「亞人殺手EL」的技能的「★6 召喚風暴之女 卡拉米蒂・珍」,在對付亞人種族的敵人時能帶來毀天滅地級的傷害。而最能發揮這技能優勢的,相信除了直接撞擊Boss外,便是她使用Strike Shot的時候了。Strike Shot「狂野西部風暴」會對首位碰觸的敵人作出亂打擊飛,假如種族加成、弱點加成和屬性加成都能享受到的話,能打出極漂亮的傷害數字。這股由疫病神所帶來風暴,將會讓敵人了解何謂真正的憤怒。

bravegirl_006.png

―――

全新降臨關卡一覽

.

ba_stage16020.pngba_stage16000.pngba_stage16010.pngba_stage15990.png

―――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.

指定角色們合體後會出現怎樣的「神化」呢!?一起親眼來見證吧!!

ba_info_20170627_3.png

―――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