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8.01 Event

飛越星際! 全新系列「銀河冒險」8月2日光速現世

dwefrf.png

全新轉蛋活動「銀河冒險」,將於2017年8月2日的中午 12:00現身!三位新角色「★5 馬可・波羅」、「★5 麥哲倫」跟「★5 哥倫布」在《怪物彈珠》中粉墨登場。一起在浩瀚無涯的銀河中找尋屬於您自己的冒險故事吧!

新系列「銀河冒險」轉蛋活動中,假如新角色轉出的話有機會自動演變成進化/神化的姿態。方便大家直接提升等級、出擊冒險!


「銀河冒險」轉蛋活動開始

gyujgyuik.png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8月2日 12:00~8月7日 11:59

▼轉出機率超大提升的角色:
trgtrft.png上述3位新角色轉出機率超大提升,轉出時各項數值(HP/攻擊力/速度)的「+值」都是MAX(進化前)。快把握機會,入手強力的新夥伴吧!


新角色數值大公開

efvg3rfr3.png

6 宇宙商人 馬可・波羅

進化後的「★6 宇宙商人 馬可・波羅」能夠與彈珠好手共同在人生的難關中堅強遊走。本身擁有對應陷阱的技能「飛行」、「反風」的他,再加上聚能成功後更會同時發動「龍族殺手M」及「魔人殺手M」兩個技能,這讓他在艱險的道路上披荊斬棘、解決阻擋他的龍族與魔人之餘,能無視地雷和風扇的影響,專心走自己的道路。友情技「超強貫通擴散彈 EL3」在處理小怪方面得心應手,方便隊友將注意力集中在Boss上面。Strike Shot只要8回合就可以使用,在變成貫通型後,碰到牆壁時再變回反射型,能對位於牆壁附近的敵人造成巨大打擊。

galaxy_0004.png

3erfr3erfre.png

6 星際名媛 馬可・波羅

至於「★6 星際名媛 馬可・波羅」,聚能成功後同時發動「反重力護罩」跟「回復」兩大技能。單看技能組合相信大家也猜到了,對,「★6 星際名媛 馬可・波羅」跟進化版本同樣,都是適合挑戰超絕級難易度Boss「★5 該隱」的角色。友情技「能量環L」的攻擊範圍廣,再加上「防禦提升」的副友情技,能攻擅守。而她的Strike Shot在讓道具成長之餘,「★6 星際名媛 馬可・波羅」本身也會化身成貫通型,讓彈珠好手更容易成功拿取道具,擁有在危急情況下扭轉戰局的強大潛能!

galaxy_0005.png


efvg3rf3.png

6 宇宙車手 麥哲倫

「宇宙族殺手EL」罕有技能乃「★6 宇宙車手 麥哲倫」這進化角色的最大特徵。不用聚能即可發動的這個技能,讓她除了直接攻擊外,友情技都擁有對宇宙族敵人發揮3倍破壞力的優勢。不但在這次「銀河冒險」的高難易度降臨關卡中能作為皇牌,在面對其他宇宙族的敵人時也能展現她的價所在!朝著狙擊方向發射波動砲的Strike Shot簡單易用,可以對一直線的複數敵人造成巨大傷害。順帶一提「水屬性耐性」也能讓彈珠好手的HP負擔減輕。

galaxy_0002.png

rfgfr3r3.png6 外星麥哲倫

另一邊廂神化版本的「★6 外星麥哲倫」,則同時擁有兩個針對不同種族的殺手技能--「機械殺手M」、「魔族殺手M」。同樣的,不用聚能已能同時發動的這兩個殺手技能,使「反射雷射 L4」友情技的破壞力進一步提升。而Strike Shot使用時能同時令傷害壁、重力護罩、傳送、地雷無效化;由於只要12回合便能使用的關係,可以在一次挑戰中多次使用。

galaxy_0003.png


23rfg3r.png

6 銀河賞金獵人 哥倫布

作為目前最適合突破爆絕級Boss「★5 伊甸」關卡的角色之一,「★6 銀河賞金獵人 哥倫布」隨時候命,跟您一同無懼接受挑戰!「魔族殺手M」與「反傳送」的技能組合,在這關卡中能有效對敵人作出打擊。加上他在擊中弱點時能令敵人麻痺的Strike Shot,在關鍵時刻能阻止敵人施放必殺攻擊!

galaxy_0006.png

erfg3erfr.png

6 電馭超體・哥倫布

神化版本「★6 電馭超體・哥倫布」的擅長分野則是強攻。擁有友情技「8方向雷射」加上副友情技「貫通擴散彈 L2」,亦受惠於砲擊型和魔族殺手效果的關係,他在很多時候都能高效率爆發傷害,是極度可靠的火力來源。他的Strike Shot在每次碰撞到敵人時,都會向周圍射出子彈,在牆壁與目標的隙縫間使用的話,可以讓子彈集中對付距離極近的敵人火力大爆發!「★6 電馭超體・哥倫布」的攻勢猶如強大的宇宙艦隊砲擊,令敵陣輕易崩潰!

galaxy_0007.png


全新降臨關卡一覽

erfe32werf3.pngwerf3r43.pngerfgr3er4e.pngwerfre3er43.png
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指定角色們合體後會出現怎樣的「神化」呢!?一起親眼來見證吧!!

ertrfd.png
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