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8.09 Event

得到夏季限定唯一機會! 8月10日「怪物彈珠避暑勝地」與日本一同登陸

nannanruu_bn.png

迎接夏日到來的,不僅僅是彈珠好手們而已。「★6 海灘之魔法少女 林布蘭」、「決意真夏的騎士 蘭斯洛特」......等一眾人氣角色也脫下沉重的戰鬥服,換上泳裝跟浴衣,在「怪物彈珠避暑勝地」轉蛋活動裡跟大家渡過一個涼爽快樂的夏天!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08月10日 12:00〜2017年08月15日 11:59

▼轉出機率超大提升角色:
★6 深海之大魔術師 梅林 (2017夏季限定・唯一一次機會!)
★6 海灘之魔法少女 林布蘭 (2017夏季限定・唯一一次機會!)
★6 海灘之夜警隊長 林布蘭 (2017夏季限定・唯一一次機會!)
★6 浴衣之大聖女 貞德 (2017夏季限定・唯一一次機會!)
★6 決意真夏的騎士 蘭斯洛特 (2017夏季限定・唯一一次機會!)
★6 決意真夏的騎士 蘭斯洛特X (2017夏季限定・唯一一次機會!)

「怪物彈珠避暑勝地」將會在2017年08月10日 12:00舉行,夏季期間限定的六位角色,將會以轉出機率超大提升之姿現身。她們這次雖然換上新裝,但是《怪物彈珠》中原本的實力依舊能100%發揮,繼續協助大家挑戰超絕・爆絕的Boss們!希望得到夏季期間限定的六位角色,「怪物彈珠避暑勝地」轉蛋活動將會是您的唯一機會。這次繁體中文版《怪物彈珠》和日本同一時期登場,可說是相當珍貴的機會;假如錯過這次活動的話,便沒辦法可以得到他們了,彈珠好手們敬請留意。


nannan_0003.png
★6 深海之大魔術師 梅林

nannanruu_001.png

nannan_0004.png

★6 海灘之魔法少女 林布蘭

nannanruu_002.png

nannan_0005.png

★6 海灘之夜警隊長 林布蘭

nannanruu_003.png

nannan_0006.png

★6 浴衣之大聖女 貞德

nannanruu_006.png

nannan_0002.png

★6 決意真夏的騎士 蘭斯洛特

nannanruu_004.png

nannan_0001.png

★6 決意真夏的騎士 蘭斯洛特X

nannanruu_005.png
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*「★6 深海之大魔術師 梅林」也能夠跟「★5 梅林」、「★6 命運魔術師梅林」、「★6 黃金魔術師 梅林」、「★6 流星之大魔術師 梅林」互相合成提升運氣。
*「★6 海灘之魔法少女 林布蘭」、「★6 海灘之夜警隊長 林布蘭」也能夠跟「★5 林布蘭」、「★6 光之魔法少女 林布蘭」、「★6 光之夜警隊長 林布蘭」互相合成提升運氣。
*「★6 海灘之魔法少女 林布蘭」能夠神化成「★6 海灘之夜警隊長 林布蘭」,但無法神化成「★6 光之夜警隊長 林布蘭」。
*「★6 海灘之夜警隊長 林布蘭」能夠進化成「★6 海灘之魔法少女 林布蘭」,但無法進化成「★6 光之魔法少女 林布蘭」。
*「★6 浴衣之大聖女 貞德」也能夠跟「★5 聖女貞德」、「★6 守護聖女 貞德」、「★6 絕望聖女 貞德」、「★6 希望之大聖女 貞德」互相合成提升運氣。
*「★6 決意真夏的騎士 蘭斯洛特」、「★6 決意真夏的騎士 蘭斯洛特X」也能夠跟「★5 蘭斯洛特」、「★5 蘭斯洛特X」、「★6 湖之騎士蘭斯洛特」、「★6 湖之騎士蘭斯洛特X」、「★6 圓桌騎士蘭斯洛特」、「★6 圓桌騎士蘭斯洛特X」、「★6 決意背叛的騎士 蘭斯洛特」、「★6 決意背叛的騎士 蘭斯洛特X」互相合成提升運氣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