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8.15 Event

汪洋征服日誌! 日本同步新系列「大海賊紀元」8月17日起航

sea_title_02.png

繁體中文版《怪物彈珠》跟日本同步,將於2017年08月17日的中午 12:00推出全新系列「大海賊紀元」轉蛋活動!三位大海雄霸一方的新角色「★5 亞爾麗塔」、「★5 愛德華・蒂奇」跟「★5 巴沙洛繆・羅伯茨」,除了在《怪物彈珠》動畫中大放異彩外,在遊戲中也會大活躍!

為了響應《怪物彈珠》動畫目前台灣篇的大冒險,特別任務將會跟這個新系列一同出現,大送彈珠好手轉蛋用的特別道具!只要成功突破「大海賊紀元」的所有關卡,就能得到「大海賊紀元」轉蛋活動特玉 1個。只要使用「大海賊紀元」轉蛋活動特玉,就能夠參加一次「大海賊紀元」的單抽;而有關任務的詳細內容,請留意遊戲中的任務一覽。

▼《怪物彈珠》動畫台灣篇播放日期:
#19: 2017年08月05日 18:00〜
#20: 2017年08月12日 18:00〜
#21: 2017年08月19日 18:00〜
#22: 2017年08月26日 18:00〜

▼《怪物彈珠》動畫台灣篇特設網頁:
https://goo.gl/J7JQfz

▼《怪物彈珠》動畫YouTube頻道:
https://goo.gl/7wpUWn

想跟「★5 亞爾麗塔(CV:戶松 遙)」等人一同吹吹海風、一同於甲板上作戰嗎?新角色在轉出時,偶爾會直接以進化後或是神化後的姿態跟大家見面,也是這次新活動的另一個特色。先來看看新角色們的能力:


「大海賊紀元」轉蛋活動開始

gacha_0001_sea.png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08月17日 12:00~08月27日 11:59

▼轉出機率超大提升的角色:

sea_title_01.png

上述3位新角色轉出機率超大提升,轉出時各項數值(HP/攻擊力/速度)的「+值」都是MAX。快把握機會,入手強力的新夥伴吧!


新角色數值大公開

char_sea_06.png

★6 黑色准男爵 巴沙洛繆・羅伯茨

「★6 黑色准男爵 巴沙洛繆・羅伯茨」擁有兩個常見易用的技能ーー「反傷害壁」跟聚能成功後的「反傳送」,換句話說,他能輕鬆前往的冒險關卡也相當多。友情技的「擴大爆破彈」會讓他直接對距離最近的敵人使出逐漸變大的爆彈攻擊,破壞力會因應距離而有所不同。「擴大爆破彈」除了直接造成傷害外,爆炸還能順道誘發附近隊友的友情技,再加上本身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有機會讓威力進一步提升,是個比大家想像中還具侵略性的角色。

sea_002.png

char_sea_05.png

★6 海賊王者 巴沙洛繆・羅伯茨

另一方面,神化版本的「★6 海賊王者 巴沙洛繆・羅伯茨」雖然是平衡型的角色,但是完全強化後擁有接近3萬的攻擊力。他所擁有的「掃雷者M」以及「妖精殺手L」兩個技能,都能讓他輸出傷害的爆發能力更可怕。「次元斬」友情技擁有必定命中的特性,加上貫通型的「使用隕石追擊所有碰觸過的敵人」Strike Shot極為易用,令「★6 海賊王者 巴沙洛繆・羅伯茨」這角色的發揮變得更全面,關卡中很多時刻都能活躍。

sea_001.png


char_sea_02.png

★6 傳說的女海賊 亞爾麗塔

「反重力護罩」和「反板塊」的嶄新技能組合,對目前新降臨的陷阱有著極高的抗性 不僅如此,擁有「超強貫通導引彈 8」友情技也顯露出「★6 傳說的女海賊 亞爾麗塔」那火力強橫的一面。Strike Shot方面,「爭奪海賊旗」是個可讓她率領同伴一同攻擊敵人的號令系Strike Shot,瞬間火力驚人。順帶一提,由於毋須聚能已發動「反重力護罩」的關係,這在複數「★6 傳說的女海賊 亞爾麗塔」同時出擊時,發動Strike Shot更方便。

sea_003.pngchar_sea_01.png

★6 高貴的海賊女王 亞爾麗塔

「★6 高貴的海賊女王 亞爾麗塔」則是「★5 亞爾麗塔」神化合體後的姿態,是位聚能成功後同時擁有「反重力護罩」跟「反傷害壁」技能的角色。不但有著俗稱「雙反」的技能組合、加上強勁的雷射系友情技、聖騎士種族跟反射型擊種......等等;很易讓彈珠好手聯想起另一位傳奇角色ーー「★5 亞瑟」。Strike Shot「崇高之路的開端」能讓她對敵人弱點作出痛擊,假如身處牆壁跟Boss弱點隙間的話,爆發出的傷害能締造另一個新傳奇也說不定......

sea_004.png


char_sea_04.png

★6 黑鬍子 愛德華・蒂奇

集高威力、波及範圍能變大、稀有性等特質於一身的友情技「擴大貫通鎖定衝擊波」,相信會是「★6 黑鬍子 愛德華・蒂奇」的最大特色。雖然在位置調整上對彈珠好手的技術要求較高,不過砲擊型的他能保證:這個驚人的傷害回報是得的。「反傳送」與「反魔法陣」技能組合相當新穎,能對應不少最近新推出的冒險。Strike Shot能讓他同時對多個陷阱免疫,縱橫戰場作出猛攻。

sea_005.png

char_sea_03.png★6 絕代大海賊 愛德華・蒂奇

全面特化對魔族能力的「★6 絕代大海賊 愛德華・蒂奇」,除了攻擊方面有「魔族殺手」技能外,首度登場的全新技能「魔族耐性」也令他在對付魔族時更得心應手。假如聚能成功的話,他更會再發動「回復」跟「反傳送」,合共四個攻守自在的技能讓您佔盡優勢!再加上他友情技攻擊範圍極廣,Strike Shot又能變身成貫通型搶攻;像是超絕級Boss「伊邪那岐零」、爆絕級Boss「阿瓦隆」等等都很適合挑戰。

sea_006.png


全新降臨關卡一覽

sea_stage_00a.pngsea_stage_00c.pngsea_stage_00b.pngsea_stage_00d.png
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指定角色們合體後會出現怎樣的「神化」呢!?一起親眼來見證吧!!

sea_title_03.png

―――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*「大海賊紀元」轉蛋活動特玉,只能在「大海賊紀元」轉蛋活動期間中使用來參加「大海賊紀元」轉蛋活動,敬請留意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