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09.20 Event

9月21日一觸即發! 世界征服「怪物彈珠爭霸戰 2」

war_3p.png

全新轉蛋活動「怪物彈珠爭霸戰 2」,將於2017年09月21日的中午 12:00現身!三位以戰爭兵器為原型設計的新角色「★5 大和」、「★5 P-47」跟「★5 豹式G型」,於新生的《怪物彈珠》中爆裂登場。大家準備好參與他們的大戰了嗎?


「怪物彈珠爭霸戰 2」轉蛋活動開始


war_gacya.png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09月21日 12:00~09月27日 11:59

war_char.png

▼轉出機率超大提升的角色:
上述3位新角色轉出機率超大提升,轉出時各項數值(HP/攻擊力/速度)的「+值」都是MAX(進化前/進化後/神化後)。而且新角色在轉出時更偶爾會自動進化/神化!快把握機會,入手強力的新夥伴吧!


新角色數值大公開


war_char_03b.png

6 不沉的戰鬥少女 大和

三位角色分別以戰艦・戰車・戰機為原型創作,先來談談「★5 大和」吧!
「★6 不沉的戰鬥少女 大和」不用聚能,即可同時發動「反重力護罩」跟「反魔法陣」兩個技能。在目前大量以魔法陣牽制彈珠好手行動的關卡裡頭大大活躍,而將來登場機會也相信會有所提升。友情技「次元斬」有著絕對能擊中敵人、自動對體力最低敵人進行攻擊的兩種特性,活用的話能夠為彈珠好手帶來優勢。也許較少人留意到的,是平衡型的她,竟然在強化後擁有超越3萬攻擊力,能面面俱圓對應千變萬化的戰況。

war_02b.png

war_char_03f.png

6 進擊的戰鬥少女 大和

只用12回合便能發動讓板塊無效化的Strike Shot,讓「★6 進擊的戰鬥少女 大和」能視戰況,決定要利用抑或是穿越板塊。她持有的「反重力護罩」與「封魔M」技能,集陷阱抵抗力跟針對特定目標爆發傷害兩者特性於一身。不管是友情技、Strike Shot抑或是直接撞擊,以塔斯完成強化後超越26,000的攻擊力,對魔族・魔人兩個種族固然破壞力驚人,至於敵人為其他種族時同樣不失禮。

war_02f.png


war_char_03e.png

6 鋼鐵戰鬥少女 豹式G型

大量不同的雷射攻擊,是「★6 鋼鐵戰鬥少女 豹式G型」的其中一個特色。威力與攻擊範圍兼具「三叉雷射L」有很大機會能同時對複數敵人作出直擊。Strike Shot方面,她會在每次碰撞到敵人的同時向周圍發射雷射,超越350km/h的神速也能讓她撞擊更多次敵人。順帶一提,「反重力護罩」與「異常狀態回復」也是一個較少見的組合,看樣子,不但攻擊,連輔助隊伍也是她的拿手好戲呢!

war_02d.png

war_char_03d.png
6 絕對驅逐少女 獵豹式驅逐戰車


有「★6 絕對驅逐少女 獵豹式驅逐戰車」於旗下活躍的話,能將可怕的敵人們驅趕出戰場之外!
反射・力量型的她配合「水屬性殺手」和「反重力護罩」技能可說是天作之合,適合直接彈射進牆壁跟Boss隙縫間作出猛撞。在其他角色的回合中,也能以「爆炸」友情作出輔助;使得不少水屬性關卡中都能讓她好好發揮長處。Strike Shot使用時她的速度將會提升,並且因應擊倒的敵人數量令攻擊力變大;來,以「★6 絕對驅逐少女 獵豹式驅逐戰車」的破壞力,為敵人的進軍劃下休止符吧!

war_02e.png


war_char_03c.png

6 超高度戰士 P-47

進化版本的「★6 超高度戰士 P-47」是位接近戰的專家,「散彈槍」在和敵人距離極近時能爆發可怕傷害。而實現這一點的,相信就是能讓他在關卡中通行無阻的技能組合ーー「飛行」、「反重力護罩」了!另一邊廂,他那能夠讓速度大幅提升並同時對附近放出電擊的Strike Shot,亦受惠於聚能成功時的「SS回合縮減」;只要和隊友齊心合力便能在一次挑戰中多次使用,極具同盟國精神。

war_02a.png

war_char_03a.png

6 雷霆戰士 P-47

聚能成功的話能夠同時發動「飛行」、「反板塊」跟「反風」三個技能,再加上闇屬性角色能夠到的關卡受制限較少,「★6 雷霆戰士 P-47」能夠出戰的關卡相當多。此外他「光暈」跟「能量環」的友情技也跟砲擊型組合良好,能發揮巨大破壞力,可說是攻守合一的一位角色。此外,Strike Shot「雷電之魂」能對最初碰觸的敵人引發光暈爆炸,能波及附近敵人之餘還有機會造成麻痺效果,是相當黯然銷魂的招式。

war_02c.png


全新降臨關卡一覽


war_stage_004.pngwar_stage_002.pngwar_stage_003.pngwar_stage_001.png
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
指定角色們合體後會出現怎樣的「神化」呢!?一起親眼來見證吧!!

war_gattai.png
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