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7.10.19 Event

妙筆生花 10月20日「悠遠大畫廊」藝術細胞全開!

illust_001.png

全新轉蛋活動「悠遠大畫廊」,將於2017年10月20日的中午 12:00現身!這次登場的「★5 雪舟」、「★5 莫內」跟「★5 維梅爾」,相信對藝術稍有認識的彈珠好手們,都應該對這數位有名畫家的名字不陌生吧。以畫家為藍本創作而成的數位角色,將會是於ver. 10.0《怪物彈珠》中登場的首個新系列。
且看他們即席揮毫,創造戰鬥藝術史的新一頁!


「悠遠大畫廊」轉蛋活動開始


ba_gacha539_01.png

▼活動期間:
2017年10月20日 12:00~10月25日 11:59

illust_002.png

▼轉出機率超大提升的角色:
上述3位新角色轉出機率超大提升,轉出時各項數值(HP/攻擊力/速度)的「+值」都是MAX,而且新角色在轉出時更偶爾會自動進化/神化!快把握機會,入手強力的新夥伴吧!


新角色數值大公開


illust_ic_03.png

6 赤光傳遞家 維梅爾

「★6 赤光傳遞家 維梅爾」同時擁有「神耐性」跟「神殺手EL」兩個針對特定種族的技能,在面對神種族Boss抑或是大量神種族敵人存在的場合時,能夠擁有絕對優勢。再加上他強化後超過35,000點攻擊力和力量型的特徵,彈射直接攻擊的威力驚人。以「月落夜沉永恆夢鄉的女神・零」和「森羅萬象的特異點」為首,都是他適合挑戰的高難易度關卡之一。而威力高的友情技更因為「神殺手EL」技能不用聚能,而得到百分百發揮的機會。

illust_char_06.png

illust_ic_06.png

6 赤光魔術師 維梅爾

另一方面神化版本的「★6 赤光魔術師 維梅爾」,不但擁有能對應多個常見關卡陷阱的「反重力護罩」・「反傳送」組合,而「獸族殺手」也讓他適合於挑戰「★5 迦南」時更有效率處理小怪。防禦提升配合光屬性的反射衝擊波 6,也讓他更易在闇屬性的關卡裡活躍。只用12回合的Strike Shot--「點綴法・珍珠魔術」--能夠讓敵人的重力護罩暫時消失,為沒有相關對應技能的隊友打開戰場缺口,創造獨特的激鬥潮流。

illust_char_02.png


illust_ic_05.png
6 流浪的畫僧 雪舟

貫通型、「水屬性殺手」、「反傷害壁」......聰明的彈珠好手們有發現到甚麼嗎?對,「★6 流浪的畫僧 雪舟」將會是其中一個讓水屬性爆絕Boss「★5 蓬萊」大為頭痛的新敵人 。而這位角色不但直接攻擊的傷害輸出能力驚人,Strike Shot也是她的另一項犀利武器,在發動強制大號令的同時讓我方隊伍全體的擊種變更,能柔軟針對戰況決定是否使用。再加上「攻擊提升」友情技,能增加隊伍整體的攻擊力,破壞能力更上一層樓。

illust_char_01.png

illust_ic_02.png
6 四明天童第一座 雪舟

同樣有著迷倒眾生的美貌,神化版本的「★6 四明天童第一座 雪舟」擁有的能力較為特別。假如聚能成功的話能同時發動「反傷害壁」、「反魔法陣」跟「SS回合縮減」,以木屬性角色來說較罕見。受惠於砲擊型的特性,能將「貫通毒鎖定衝擊波 6」與「扇形擴散彈」的威力發揮得淋漓盡致。她的Strike Shot會消耗75%HP,視消耗量對敵人造成相應的巨大傷害,使用時HP愈高威力也愈高。由於無視防禦的關係,對部分不能以一般方式來削減體力的Boss能有奇功。

illust_char_03.png


illust_ic_01.png

6 色彩的探求者 莫內

「★6 色彩的探求者 莫內」是位考驗彈珠好手技術和經驗,屬於高風險高回報的的角色。先說她擁有的「重力護罩殺手L」,在遊戲中持有這珍貴技能的角色屈指可數,非常珍貴。配合只用8回合就能使用的Strike Shot「打擊最初碰觸的敵人並以雷射追擊」的話,對擁有重力護罩的敵人攻擊能造成壞滅級的傷害。此外,她還具備「飛行」和「反板塊」兩個對應較新陷阱的技能,相信未來在「轟震穢土的憤怒業拳」、「月落夜沉永恆夢鄉的女神・零」之外會有更多發揮的舞台出現。

illust_char_00.png

illust_ic_04.png

6 光的追求者 莫內

而擁有「反傳送」跟「掃雷者M」兩大技能的「★6 光的追求者 莫內」,Strike Shot可以用作消除敵方身上的「攻擊提升/防禦提升/反擊模式/憤怒模式」效果;再加上強勁的友情技組合「超強全屬性導引彈 15」、「全屬性能量環」,是性能相當全面的角色。除了能在面對超絕級Boss「★5 大黑天」時較有優勢外,能夠對應的關卡也不少,是不論對彈珠新手還是彈珠老手來說,都相當易用的角色。

illust_char_07.png


「神化合體」所需素材一覽


指定角色們合體後會出現怎樣的「神化」呢!?一起親眼來見證吧!!

illust_003.png


▼圖示說明:
Fq8Kw2dC20151130_1g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能使用「聚能射擊」
Fq8Kw2dC20151130_1e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關鍵傷害」
Fq8Kw2dC20151130_1f7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護盾」
icon_guide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引導」
icon_yucritical2.png 角色在「進化合成後」或「神化合體後」擁有運氣技能「友情技關鍵傷害」

*「幸運草」旁記載的數字代表「運氣」,只要合成同一角色就能提升運氣值。
*所有其他限定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。
*只要進行10連轉蛋,就可以得到「魔法石 x5」的額外獎勵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