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19.03.13 Event

【電影多啦A夢×怪物彈珠】與「電影多啦A夢:大雄的月球探測記」的合作活動(後半)自3月15日(五)起開跑!用突破冒險可以獲得的「多啦玉」,讓大雄、胖虎、小夫成為同伴吧!

domumura_0001a.png

「電影多啦A夢:大雄的月球探測記」與「怪物彈珠」的合作活動進行中!

在合作活動(後半),可用「多啦玉」抽的「多啦玉轉蛋」將於3月15日(五)起期間限定登場!蒐集「多啦玉」,來抽能讓"大雄"、"胖虎"、"小夫"成為同伴的「多啦玉轉蛋」吧!

突破活動冒險即可獲得「多啦玉」! 詳情請於本頁面確認!

◎「電影多啦A夢」合作活動(前半)在這裡


◆INDEX◆
◎確認「多啦玉」入手方法!
◎「多啦玉轉蛋」的詳情!
電影多啦A夢×怪物彈珠
合作活動網站在這裡

■突破活動冒險入手可以抽「多啦玉轉蛋」的「多啦玉」!


合作活動期間內,突破活動冒險即可獲得「多啦玉」!

domumura_0001d.png

▼多啦玉▼

▼可獲得「多啦玉」的期間:
2019年3月15日(五)AM4:00~3月30日(六)AM3:59

※保存對象關卡時,必須於3月30日(六)AM3:59以前過關,才能獲得「多啦玉」,敬請留意。

從「選擇冒險類型」內的活動冒險挑戰可以獲得「多啦玉」的冒險吧!

domumura_0001c.png

「多啦玉」會在突破對象冒險時的特別獎勵的畫面內,從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中出現!

※每個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內,會出現1~3個不等的「多啦玉」。

domumura_0001e.png

只要達成條件突破冒險,最多可獲得4個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! 能夠一口氣入手的「多啦玉」數量就會增加!

domumura_0001f.png

▼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的出現條件:

ーーー

 ☆突破活動冒險...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×1

 ☆編組對象角色並通關...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×1

 ☆突破多啦玉獎勵UP冒險...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×2

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的出現條件詳情請於下方確認

ーーー

【突破活動冒險】

合作活動期間,所有的活動冒險在通關後皆會出現1個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!

另外,會出現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的只有各活動冒險最高難度的關卡。例如:有極、上級、中級3種難度的冒險只有「極」;有究極、極2種難度的冒險只有「究極」為對象。

※只有"轟絕"冒險的「究極」和「極」,通關後都會出現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。
※冒險「原生種的森白利牙」、「追憶書庫」冒險、入場券冒險、今天的0體力冒險為對象外。
「香港澳門4週年」0體力「激究極」冒險為對象。

【編組對象角色並通關】

將「電影多啦A夢:大雄的月球探測記」的合作活動角色編入隊伍,突破對象活動冒險後,可以多獲得1個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!

▼對象「電影多啦A夢:大雄的月球探測記」合作活動角色:
 ・多啦A夢-異說社團成員
 ・避敵斗篷 多啦A夢
 ・大雄-異說社團成員
 ・空氣砲 大雄
 ・靜香-異說社團成員
 ・遺忘草 靜香
 ・胖虎-異說社團成員
 ・聲音凝固劑 胖虎
 ・小夫-異說社團成員
 ・吸物磁石 小夫

【突破多啦玉獎勵UP冒險】

活動冒險內顯示「追加2個寶箱的多啦玉獎勵UP冒險!」的冒險,突破後可以多獲得2個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!

domumura_0001b.png

遊玩每天都會出現的「多啦玉獎勵UP冒險」,多多蒐集「多啦玉」吧!

(2019年03月13日追加說明:)每日限定遊玩一次的0體力激究極冒險中,在遊玩2019年03月15日的關卡「暗無天日的靈魂監獄」時,假如於00:00~03:59遊玩的話,突破後將不能多獲得2個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,敬請留意。

*於2019年03月15日 04:00~之後進行遊玩的話,突破後則能如常多獲得2個「多啦玉」專用寶箱。


■確認可用「多啦玉」抽的「多啦玉轉蛋」的詳情!


domumura_0001g.png

只要有1個「多啦玉」,即可抽1次轉蛋。 蒐集「多啦玉」,「大雄-異說社團成員」「胖虎-異說社團成員」「小夫-異說社團成員」成為同伴吧!

▼轉蛋活動期間:
2019年3月15日(五)AM4:00~3月30日(六)11:59

※3月29日(五) 12:00~3月30日(六)11:59期間,還會有「大雄-異說社團成員」「胖虎-異說社團成員」「小夫-異說社團成員」各別出現機率超UP的3種轉蛋登場!

▼轉出對象角色:
 闇屬性 ★5 大雄-異說社團成員
 火屬性 ★5 胖虎-異說社團成員
 光屬性 ★5 小夫-異說社團成員

※上述角色轉出時運氣為1~5不等
※從「多啦玉轉蛋」入手的角色,可以設定自動強化合成的「自動合成」。 請透過各角色的「怪物詳情畫面」中的「?」圖示前往設定。
※以上圖片為開發中畫面,敬請留意。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