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ST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

最新消息

2021.06.24 Event

與《Love Live! Sunshine!!》的合作活動,將於6月26日(六)中午起開跑!Aqours的成員們會在轉蛋「超獸神祭」中登場!

V_BjkiU_Y$_%E7gfrvt.png

《Love Live! Sunshine!!》與《怪物彈珠》的合作活動於6月26日(六)12:00(中午)起期間限定開跑!

來自《Love Live! Sunshine!!》中的Aqours成員們會在轉蛋「超獸神祭」中登場!


INDEX
 「超獸神祭×Love Live! Sunshine!!」開跑!
  「EX額外附贈」中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登場!
 介紹合作活動角色!
 合作活動冒險登場!
 舉辦「Live聲援任務」!
  完成任務即可服裝解放&設定語音後角色彈珠圖會改變!
 登入即可獲得寶珠和遊戲內道具!

轉蛋「超獸神祭×Love Live! Sunshine!!」開跑!


f_DVFBnyutRR_N88&_Ynu6tFDFD_vBTY.png

轉蛋「超獸神祭×Love Live! Sunshine!!」是《Love Live! Sunshine!!》3體合作活動角色和「婆娑羅」「亞森」等9體超獸神祭限定角色為轉出對象的轉蛋!

活動期間內,3體合作活動角色的出現機率超UP!
此外,轉出的合作活動角色會以HP/攻擊力/速度皆為「+值」MAX(獸神化前)的狀態轉出!

▼活動期間:
2021年6月26日(六)12:00(中午)~7月2日(五)11:59為止

※合作活動角色預定只會在上述的合作活動期間內轉出。

▼轉出對象的合作活動限定角色:

角色名稀有度屬性
松浦果南&黑澤黛雅&小原鞠莉 ★6(獸神化前)
黑澤露比&津島善子&國木田花丸 ★6(獸神化前)
渡邊曜&高海千歌&櫻內梨子 ★6(獸神化前)

※轉蛋「超獸神祭×Love Live! Sunshine!!」的非轉出對象的角色及出現機率等詳情,請至轉蛋畫面確認。

【10連轉蛋的「EX額外附贈」中「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」登場!】

V_BjkiU_YfgutinnbW$_%E7gfrvt.png

以10連轉蛋抽轉蛋「超獸神祭×Love Live! Sunshine!!」時,可從作為「EX額外附贈」出現的9種「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」中,隨機獲得1種!

TT_Unyt5W$_%E7gfrvt.png

抽10連轉蛋可獲得的「EX額外附贈」為隨機出現,而已獲得的「EX額外附贈」不會再度出現。
若第1輪的「EX額外附贈」已全數獲得,將更新自第2輪起可獲得的「EX額外附贈」內容。另外,僅限第1輪的「EX額外附贈」可以獲得「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」。

第1輪的「EX額外附贈」第二輪或之後名單
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「高海千歌」 任選鈴
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「櫻內梨子」 奇蹟罐
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「松浦果南」 增增餅
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「黑澤黛雅」 英雄法杖
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「渡邊曜」 果實成長罐
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「津島善子」 降神玉
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「國木田花丸」 獸龍玉
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「小原鞠莉」 獸神玉
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「黑澤露比」 ーー

獲得「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」後,就點擊位於主畫面上方中央的自己階級,前往「彈珠好手情報」畫面,並點選「讚!」進入變更畫面來進行設定吧!


介紹合作活動角色!


f_DVFBnyutRR_N88&_Ynu6_GHvBTY.pngf_DVFBnyutRR_N88&_FD_vBTY.pngf_DVFBnyutRR_N88&_Ynu6_GHr_YnuvBTY.png

*有關角色的形態變化素材,詳情請參閱遊戲內的說明。

【挑戰Live聲援任務吧!】

3體合作活動角色只要達成「Live聲援任務」並"服裝解放"後,就可以轉換成另一個獸神化造型
而且,切換達成獎勵的"語音套組"後,角色彈珠圖也會跟著改變

為了紀念和《怪物彈珠》的合作活動,3體合作活動角色獸神化後的造型是Aqours新曲「轉-啊-轉-啊 Cruller!」的服裝!


與《Love Live! Sunshine!!》的合作活動冒險期間限定登場!


換上Aqours的樂曲「MIRAI TICKET」和Saint Snow的樂曲「SELF CONTROL!!」合作活動造型的「Monster Sonic!」"Angely Diva"和"Two for all"在合作活動冒險中期間限定登場!

BzzccVBNJuytRT_BE4T_BY_c43w4.png

ccxC_VBNJuytre3&_HYgttW$_%E7gfrvt.png

火屬性 ★6 學園偶像 天使歌姬 × MIRAI TICKET
(進化合成後)

BzzccVBNJuytRT_BEVcq%22_c43w4.png

ccxC_VBNJuytre3&_HYgtG_HNyW$_%E7gfrvt.png

闇屬性 ★6 學園偶像 Two for all × SELF CONTROL!!
(進化合成後)
角色名稀有度屬性
天使歌姬 × MIRAI TICKET ★5
Two for all × SELF CONTROL!! ★5

▼初次過關獎勵:
寶珠5個

※在突破各冒險後,均可分別獲得。

▼合作活動冒險出現期間:
2021年6月26日(六)12:00(中午)~7月2日(五)11:59

※出現時間的詳情請至各冒險的「冒險詳情」畫面中確認。
※本冒險的面對面獎勵中可以獲得1體BOSS。
※其他冒險詳情請至遊戲內確認。

【強化合成時的注意事項】

・「天使歌姬 × MIRAI TICKET」只能與「學園偶像 天使歌姬 × MIRAI TICKET」強化合成來提升運氣。反之亦同。
・「Two for all × SELF CONTROL!!」只能與「學園偶像 Two for all × SELF CONTROL!!」強化合成來提升運氣。反之亦同。

【根據過關次數獲得過關獎勵&5倍的分數獎勵!】

突破合作活動冒險,即可根據過關次數獲得「過關獎勵」!
還可以獲得「分數獎勵」5倍點數的「特別獎勵」!

▼過關獎勵一覽:

過關次數獎勵
3次 該冒險的BOSS ×3
5次 該冒險的BOSS ×5
10次 獸神玉 x1

▼過關獎勵&分數獎勵「5倍」對象期間:
2021年6月26日(六)12:00(中午)~7月4日(日)11:59

※只要在上述期間內突破中斷、保存或喚回的冒險,也能獲得過關獎勵。


舉辦「Live聲援任務」!完成任務來獲得服裝解放和語音套組吧!


舉辦合作活動限定「Live聲援任務」!
期間內消耗體力,來聲援Aqours成員們吧!

聲援後除了可以獲得遊戲內道具之外,還能入手可轉換成另一個獸神化造型的"服裝解放",以及可變更角色彈珠圖的"語音套組"

TT_Unyt5W$_%E7g4r.png

▼Live聲援任務活動期間:
2021年6月26日(六)12:00(中午)~7月2日(五)11:59為止

※獎勵的領取期限至7月3日(六)AM3:59為止。

【獲得聲援券吧!】

期間內,遊玩冒險每當消耗體力達「50」,即可獲得「聲援券」1張!

TT_Unik(_MW$_%E7gfrvt.png

※1天可以獲得的聲援券沒有張數限制。

獲得聲援券之後,從「Live聲援任務」畫面中選擇欲聲援的成員吧!
消耗聲援券1張,即可聲援成員1次喔!

TT_Unyttynj_'_%E7gfrvt.png

每聲援1次成員,即可從各屬性億經驗龜、獸神龍或塔斯系怪物等等中隨機獲得1個作為獎勵喔!

※聲援券一次最多可以消耗5張。屆時,即可獲得對應消耗張數的獎勵。

▼能獲得聲援券的期間:
2021年6月26日(六)12:00(中午)~7月2日(五)11:59為止

【消耗體力的注意事項】

・遊玩所有冒險時消耗的體力皆為消耗體力的計算對象。此外,退出冒險、GAME OVER時所消耗的體力也是計算對象。
・如活動等因素而消耗體力減少時,計算對象為減少後所消耗的體力。
・消耗體力數為累積計算。因此,消耗體力時無須一次消耗「50」。(例如:消耗了體力「20」後,只要再消耗體力「30」或以上,就能獲得聲援券1張。)
・使用「禁忌之獄」的跳關功能時,消耗的體力不列入計算對象,敬請留意。

【獲得學年聲援獎勵吧!】

聲援各學年的3位成員達5次或以上,除了可以獲得遊戲內道具之外,還能獲得無須道具即可隨時將「松浦果南&黑澤黛雅&小原鞠莉」「黑澤露比&津島善子&國木田花丸」「渡邊曜&高海千歌&櫻內梨子」,自由轉換成另一個獸神化造型的"服裝解放",以及可將獸神化後Strike Shot時的語音,設定成個別成員的"語音套組"!

此外,達成學年聲援獎勵時會出現僅能欣賞一次的"特別的演出和語音"喔!

▼學年聲援獎勵一覽:

學年聲援獎勵獎勵
1年級生 ・英雄之書×1
・1年級生的服裝解放
・1年級生的語音套組
2年級生 ・英雄法杖×1
・2年級生的服裝解放
・2年級生的語音套組
3年級生 ・等級之書×1
・3年級生的服裝解放
・3年級生的語音套組
【介紹服裝解放的造型!】

無須道具即可隨時自由轉換成另一個獸神化造型!

f_DVFBnyutRR_N88&_Ynu6_GHFD_vBTY.pngf_DVFBnyutRR_N88&_YnuFD_vBTY.pngf_DVFBnyutRR_N88&_Ynu6FD_vBTY.png

※「浦女3年級生 松浦果南&黑澤黛雅&小原鞠莉」和「我們的閃閃發亮 松浦果南&黑澤黛雅&小原鞠莉」的數值相同。
※「浦女1年級生 黑澤露比&津島善子&國木田花丸」和「大家的閃閃發亮 黑澤露比&津島善子&國木田花丸」的數值相同。
※「浦女2年級生 渡邊曜&高海千歌&櫻內梨子」和「閃閃發亮的形態 渡邊曜&高海千歌&櫻內梨子」的數值相同。
※服裝解放的獸神化可在各角色的獸神化後狀態下轉換。

【角色彈珠圖會隨語音的切換而變化!】

在角色詳情畫面中變更語音後,角色彈珠圖會改變成對應該語音的成員!
可以和心儀的成員一起挑戰冒險喔!

TT_Unyt5W$_Tbgt7gfrvt.png

▼可變更語音、角色彈珠圖的對象角色:

【1年級生的語音套組】

浦女1年級生 黑澤露比&津島善子&國木田花丸
大家的閃閃發亮 黑澤露比&津島善子&國木田花丸

【2年級生的語音套組】

浦女2年級生 渡邊曜&高海千歌&櫻內梨子
閃閃發亮的形態 渡邊曜&高海千歌&櫻內梨子

【3年級生的語音套組】

浦女3年級生 松浦果南&黑澤黛雅&小原鞠莉
我們的閃閃發亮 松浦果南&黑澤黛雅&小原鞠莉

※即使變更了語音讓角色彈珠圖產生變化,數值也不會改變。
※角色彈珠圖只有在冒險內才會變化。
※即使幫手角色及借入角色的語音已更換過,使用時仍會是初始設定的1號語音和角色彈珠圖。
※同一角色持有複數體時,可以各別設定角色的語音來變更角色彈珠圖。
※即使尚未持有對象角色,也可以入手語音套組。入手語音套組後,可以在之後獲得對象角色時設定語音。

【獲得全員聲援獎勵吧!】

只要聲援Aqours所有成員(共9人)5次或以上,即可獲得「戰型之書×1」和「Aqours」聲援勳章作為全員聲援獎勵!

f_DVFBnyutRR_N88&_Ynu6_GHFD_v.png

達成全員聲援獎勵時,也會出現僅能欣賞一次的"特別的演出和語音"喔!


登入即可獲得「寶珠」和遊戲內道具!


於對象期間內登入遊戲,每天皆可獲得「寶珠×1」和遊戲內道具!

▼贈送期間:
2021年6月26日(六)AM4:00~7月2日(五)AM3:59

※日期切換時間為每天AM4:00。

天數獎勵
寶珠其他獎勵
1 1 體力罐×3
2 1 任選鈴×1
3 1 接關罐×3
幫手罐×3
4 1 紅億經驗龜×10
藍億經驗龜×10
綠億經驗龜×10
5 1 光億經驗龜×10
億經驗龜×10
6 1 時光鈴×2

關於合作活動角色的語音期限,以及合作活動期間內的設計


本合作活動角色的Strike Shot語音,以及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的語音,沒有聽取期限。
此外,合作活動角色的語音等,都是為了合作活動特別錄製的!

而且,在超獸神祭的活動期間內主畫面的設計將變更為《Love Live! Sunshine!!》的設計!

怪物彈珠〈Monster Strike〉●發佈日期:2014年5月14日 ●類型:合作RPG手遊 ●價格:免費(可儲值)●推薦配備:iOS 11.0 以上/iPhone、iPad 及 iPod touch適用 /Android 5.0以上(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) ■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,本遊戲為保護級。 ■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(可愛人物打鬥)。 ■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。 ■本遊戲部份內容須另行支付費用。

Back to top